关于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期间校内实行临时交通安全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黎开臻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3

全校各单位:

2020年6月13日、14日,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36号)要求,学校将作为考点在校园内举办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参加考试的考生3000多人,届时学校及周边的车流量和人流量将显著增多,交通压力将增大。  

为确保教职员工、考生及家属的人身安全,保障考试期间校园及周边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并结合卫健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现就考试期间校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于学校安排6月12日为考生查看考场时间,入校时严格按正常考试期间各项要求执行,因此,从2020年6月12日7时—6月14日18时,校内所有机动车辆(含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部分单位上班人员、目前已在校内居住教职员工及家属等)一律从南二门进出,人员和非机动车可正常从东门、南门、南二门进出。

二、考试期间,所有外来人员(考生除外)及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考生只允许从东门、南门经查验核实粤康码、准考证等相关信息后,步行或骑非机动车进校,不允许驾乘机动车进入校园,且随行家属或送考人员及机动车也不得进入校园。

三、因工作需要临时进入校园的校外单位人员机动车辆,由学校相关联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门岗管理要求,提前报备、审核通过并经查验无误后从南二门通行。

四、考试工作人员驾驶机动车进入校园后要确保行车安全,不得乱停乱放,在第二教学楼考场的可将车辆停放到南侧停车场或图书馆西侧(招生与就业处门前)停车区域;在第三教学楼考场的可将车辆停放至东、西两侧停车位或第一教学楼停车区。

五、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教职员工及家属在考试期间遵守以下要求:

(1)出行尽量不使用机动车,如确有需要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文明、谨慎驾驶等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2)考试期间不要靠近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考场及周边区域。

(3)无特殊情况尽量避免在此期间进入校园。

六、考试期间,校园及周内将设置明显的交通禁令、警示和指示标志,同时协调加派公安、交警力量加大巡逻、管控力度,请按指引标识有序通行,并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发生无故冲岗、不配合查验、堵塞通道等行为,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感谢您对安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