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平安无毒、最美珠科”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郑鑫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32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落实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作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推动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举办“平安无毒、最美珠科”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赛事主题

平安无毒、最美珠科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珠海科技学院保卫处

协办单位:北京麦课在线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珠海科技学院在校学生

四、竞赛内容

大学生禁毒。比赛题目共20道题.

五、时间安排

线上答题时间:6月23日8:00-6月26日24:00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个人奖项,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并颁发礼品及获奖证书。根据各二级单位组织参赛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3名。

七、活动要求

各二级单位积极响应,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情况将纳入学校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内容。

八、附件

(一)具体参赛方式:

1.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安全微伴”安全教育服务平台。

2. 在“请输入学院”位置,输入学院后,选择所属学院,输入真实姓名及学号并完成提交。

3.竞赛答题,共20题,每题5分,1次答题机会,作答时限为30分钟。

4.电子学档:学生可在此页面查看个人注册信息、考试成绩、作答情况等内容。

5.在线课服:如遇到问题,可点击“在线课服”进行咨询。

6.开放时间:6月23日8:00-6月26日24:00。



珠海科技学院保卫处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