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无毒 最美珠科” 禁毒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者:郑鑫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8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落实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作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推动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我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举办了“平安无毒 最美珠科”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根据竞赛成绩(若分数相同则答题时间少者成绩更优),现将“平安无毒 最美珠科” 禁毒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最佳组织奖

共有21所二级学院参与禁毒知识竞赛评比,其中三所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航空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

二、个人奖项

本次竞赛共有3327人参与,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领奖方式、地点:请获奖同学携带校园卡,前往图书馆北区105室领奖。领奖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5-17:00(任一时间段)

联系电话:0756-7626119